close

咦~在看我嗎?今天謝謝大哥哥大姊姊來九如鄉表演兒童劇給我看喔!



看到台上的哥哥姊姊們的表演真是精彩


呵呵~連弟弟都看到入迷了,小心口水都流出來囉!


ㄚ~追風賽狗怎麼變成在追人了



今天的演出這麼順利都要謝謝公所的志工叔叔阿姨們的幫忙喔!



還要謝謝這麼多單位及喜愛九如鄉的捐款人的幫忙 
讓我今天可以看到好看的表演


謝謝牙醫師洪嘉澤叔叔現場幫小朋友做免費的口腔健診


謝謝自殺防治中心的阿姨們 陪我玩遊戲還有禮物拿耶


謝謝九如鄉 許重慶鄉長


謝謝非常親切的國際佛光會南區協會 莊月香副會長


謝謝大哥哥大姊姊的演出 讓我們渡過一個愉快的藝術之夜


謝謝許鄉長帶領公所的叔叔阿姨一起幫忙 讓演出非常的順利喔!


謝謝佛光山及各界熱心人士的贊助 今晚的演出成功


謝謝紙風車哥哥姊姊們下次還再來表演給我看喔! I LOVE U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