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實習生敏帆~!

今天屏東內埔鄉的演出紀錄,將由我為大家紀實!

「紙風車很累!要鍛鍊身體,不然會撐不住喔!」我記得實習前,老師與同學不停威脅我。但是,事實證明,319給我的感動,仍舊遠遠超出身體上的疲憊。

打電話給內埔鄉的村里長時,他們的熱情回應讓我感動。
便當店與宵夜店的阿姨一句句「辛苦了!」、「謝謝你們!」讓我感動。
志工朋友們及各方的大力幫忙與協助讓我感動。
小朋友們看演出時專注、開心的表情也讓我感動。
演出結束後,大家熱情的捐款贊助更讓我感動!

嗯。沒辦法,我就是這麼濫情。

所以,雖然現在兩隻腳包著ok蹦,並且出現了中暑症狀,還是很想與大家分享今日演出狀況!


今早一來到校門口,就看見學校為我們製作的宣傳立牌!真的是非常感心!

連操場的草校長也幫我們在前一天除好了,給了我們一個完美的演出場地。
哈!真是連草地都微笑了!

內埔國小是一個漂亮的學校,且充滿著各種類的鳥,儼然就是個生態園區!
天哪!這隻鳥也太大了吧!簡直就像隻鵰。


這次活動能夠順利圓滿的結束,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太多了!
首先非常感謝佛光山與民間各界的贊助,讓319能夠到內埔鄉表演。




謝謝利八魁鄉長的支持!

也謝謝國際佛光會南區協會 莊月香副會長,連續參與兩天,真的非常感謝您!


也非常謝謝公所的幫忙,甚至連課長都親自下還協助,讓我們每一個重要環節都能順利進行!真的非常非常感謝!

另外,再次感謝校長大力的幫忙與支持,不僅親自下海幫我們的場地除草,積極協助宣傳,甚至親自到場加油支持!真的讓我們非常感動!

也謝謝—八八水災兒藝大隊屏東霧台小組的志工—孟櫻,特別帶了飲料給現場工作人員。還有附近店家送的八寶茶!以及今日我去拿便當時,讓我搭便車的小姐!真的非常謝謝!我想如果沒有你們,我們大概很難在大熱天存活下去吧!

對了!今日也是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第300場的演出,竟然不小心被我這個實習生碰到,實在是太幸運了!
來張大合照,讓我們為這第300場的表演留下完美的紀念吧!
「來~~~小犀犀~~~~~~~~~嘻~~~~~~~~~~~~~~~~~~~~~!!!!」



最後附上內埔鄉的孩子們可愛的笑容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