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,在埤頭聚集了3000人,為了一場演出…



「我跟你說,我真的沒有辦過活動,可是我真的很想把它辦好,所以你告訴我有哪些東西是我可以做的,我一定會作…」

「我知道你們這個活動很好,可是我真的很怕會沒有人來,所以我又作了紅布條,還有請人家再把那個廣播錄大聲一點,我還把所有的校長都請過來開會…」

演出前超緊張但是超讚的-圖書館 陳瑞鳳館長

這是在319彰化埤頭籌備階段不斷重複的電話內容。電話那頭是非常認真及超級緊張的鄉立圖書館-陳瑞鳳館長。館長這兩個禮拜跑遍了所有可以宣傳可以拜託的地方,造就了3/12當天合興國小現場擠進了三千多位觀眾。現場演員的每個動作,每句話,大小朋友都給予無比投入的熱情回應,埤頭的大朋友小朋友,謝謝你們給了我們這麼一個難忘的夜晚,彰化埤頭~開啦!!!!

小樹老師真的超疼愛紙風車319小組,彰化二連演每天都帶著大包小包來慰勞大家。今天是在地有出名的豬腳飯和控肉飯。香Q的白飯+滷得超入味的豬腳,讓人口水直流,另外還有昨天沒拍到的麻糬,綿軟帶勁。小樹老師昨天在大村現場拐到了腳,今天卻還是特地幫大家送吃的,謝謝小樹老師!




舒怡的爸媽還特地從彰化到埤頭來,送飲料給大家。舒怡的媽媽說:「要看女兒只能到這邊來看啦…」好經典!這應該也道出了所有同仁暨家人的心聲。彩排過後的飲料特別冰涼好喝,謝謝梁爸爸梁媽媽的愛心。

美食三連發-這位是繕仰哥的大學同學AKILO,今天下午就到了現場看彩排。晚上居然抱著一大鍋黑輪蘿蔔湯送來給大家,這是親手作的愛心,也是我們喝過最好喝香濃的蘿蔔湯。

下午就好多大小朋友來看彩排喔!



不可置信的,六點剛過,現場1000個位子幾乎就全滿了。公所趕快追加椅子,但卡車才剛進操場,椅子就被搶光了,根本來不及排椅子


今天是埤頭的趙鍾華牙醫師為大家作口腔檢查。趙醫師是第一次來現場,特別先看了319的官方網站。在現場居然開始幫我們介紹:「他們全台灣走透透,花蓮和台東都走完了啦…」好感心!趙醫師待到演出結束,還捐了5000元給埤頭的第二哩路,希望我們很快有機會重逢埤頭。

今天埤頭鄉公所全部出動!課長幫忙孩子入場、主任發節目單管秩序…大家超認真的在聽工作說明,這是小編說明工作最久的一次!因為大家超認真,分配的巨細靡遺…

埤頭鄉吳錦潭鄉長致詞中

今天彰化埤頭的演出是由台北市南德扶輪社贊助而成。社長林肇寬先生帶領了20多位社友,特地由台北南下埤頭和大家一起看表演。另319鄉村藝術工程的發起人,也是國際扶輪3520地區前總監暨南德社的保姆-陳茂仁董事長今天也來到了現場。因為南德社這份送給埤頭孩子的大禮,讓今晚3000多位埤頭的大小朋友得以觀賞演出,我們衷心感謝台北南德扶輪社。


陳茂仁董事長

南德社社長 林肇寬先生

人實在太多了,演出中段開放舞台前區可坐著觀賞,卻在一分鐘內人就滿到台口…


跑得超久的追風賽狗場,狗狗一直都回不了家…



埤頭鄉公所志工同仁,大家辛苦了!!

爆滿的彰化埤頭場次,感動滿點,成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