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孩子小時候常問我:
為什麼你都要去演出?

我問他:「你看戲開心嗎? 」他點點頭
我說: 「那媽媽要讓更多的孩子跟你一樣開心,這樣好嗎? 」
他頭點得…更用力了!

是啊,
15歲那年,我被一場舞蹈演出震懾了
26歲那年,阿里山上孩子觀賞演出而發亮的眼神,讓我感動落淚
29歲那年,加入兒童劇場行列,孩子燦爛的眼神,隨著我們的演出隨處綻放

8年多來,一直跟著劇團的腳步走遍各地
心裡卻永遠記得偏遠山上以及故鄉的孩子
可不可以,讓他們不要等到15歲
可不可以,給他們一次機會,真的,至少一次
有人帶領他們現場感受藝術之美

First mile Kid’s smile
陪孩子走第一哩路
孩子漾出的笑容
未來多一份希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