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給所有支持的企業及好朋友們:

  非常感謝您慨然支持和贊助這次的「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」,我想這是2006到2007年初最令人振奮的事。

  去年到日本參觀了「三鷹美術館」,宮崎駿以對卡通的熱愛,用每秒18分之一格的概念,創造了許多視覺饗宴,連我這電影人都驚艷不已,收穫滿懷,兩小時可參觀完的地方,捨不得離開,重頭又看了一遍,然後在二樓的咖啡座坐下來沉思、陶醉,心理充滿了宮崎駿的熱誠、創意、純真、浪漫………加在一起是說不完的快樂。和我一樣,咖啡座裡的每一張臉孔都綻放著光彩,對我來說,是一次視覺和心靈的取經之旅。

  我很希望有能力將這種美好的感覺在我們的地方傳播出去,希望「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」就是我們的播種之旅,將生活藝術的創意、熱情和快樂散播到每一個角落,從陸續的演出和報導中,我們開始看到孩子的笑容和參與者的感動。

  謝謝您,是您讓這件事變成可能。 願

  施受同心 歡喜滿懷


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柯一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