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年前阿里山上幾百個孩子
開心觀戲的眼神..深深撼動我的內心
而今,放大數百數千數萬倍……



5月11日的李美國…搏命!
要趕搭高鐵去善化的演出現場
眼看已經來不及..就在狂奔200公尺後….
李美國在高鐵入口,搏命演出[飛身撲壘]…
那一刻,我急得差點掉淚….這一摔…太重了..完全拉不起來
他第一句話卻是對奔過來的站務人員說:[我一定要搭上4點的車!]
就這樣….成功攔阻了高鐵列車發車…延遲3分鐘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上了車,他反過來安慰我….沒事的(..…….)
卻直擔心著沒聯繫上晚上演出的贊助者台糖余董事長..說這樣會失禮
高鐵靠台中站的瞬間…余董事長竟就在月台上候車(還同一車…)
就說….,媽祖是有在處理的啦!!!
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5月12日的所有一切.....動人!
港墘國小的操場上,發生好多事..
專為大魯網友們表演的[溼背秀]….誠意!
大魯部落格的網友們….感人!

聖心孩子們的笑容…….讓一切,都值得了!

到現在,好多感動的事想寫
但胸口的感動……..卻滿到思緒…結一整團
腦中只有這首歌不斷盤旋著:
[我的熱情……啊! 好像一把火..啊!……..]

這首歌,獻給所有夥伴及朋友們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風車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